Sunday, June 11

壞樹結壞果子

別人有建立愛心的意願嗎?我也有。別人認定以生命影響生命嗎?我也是。可是,真正的生命,在我這塊泥土上,不過是虛言。沒有完整的結構,工程輕則作廢墟收場,重則傷及身邊的人。在這邊熱心正經八百,在那邊卻作了叫人跌倒的榜樣,外邦人眼中的笑柄。這不正是生命影響生命的失敗版本嗎?來,你我一同大笑一番。

祢的話臨到我身上:我的慈愛是夠你用的。
我怎可逃避祢?所以我又向祢感恩。這一切一切祢在我生命豐富的恩惠。縱然我的心如被火燒紅,我怎可不去把自己也放下去先歌頌祢的名?

我們在天上的父,願萬民都專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願祢的旨意成就在地,如同成就在天。我等日用之飲食,今日賜予我等。饒恕我們的過犯,如我們饒恕別人的過犯。叫我們不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祢的,直到永遠。阿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