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5

因祢去卻了愁煩

我開眼,又閉上眼。願清晨是聖潔的;願下午祢坐著為王;願晚上祢照常顯大。有甚麼令我憂心的事呢?祢向我所施的慈愛無微不至,是甚為可以依靠的。倘若睡夢中有愁煩,一醒來便馬上向祢求安慰。倘若睡夢中有驚憂,甚至想自己找法子,一醒來卻立刻向祢求寬恕,因為祢有大能賜下大恩,也已經在我身上賜下了大恩,叫我凡事只要一心一意求祢。這幾十年的光陰中有低谷有深淵,我怎能安然走過呢?祢來了,且一步一步的拖帶。現在我可以在祢大而有力的臂內容身。人怎能說祢不看顧呢?祢誠然有大恩典,且不吝惜。祢如同晨星展現在信靠祢的人心裏,他們也要努力頌揚祢的名,直到祢的大應許得成就,就是耶穌基督在大榮耀中再來的日子,直到永遠。

祢以愛與公義作萬王之王、萬主之主,是配受萬口頌掦的。阿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