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今天晚上,在祢的陪同下,我試著安靜。
因為祢在這裡,我靈裡得安靜。
如若沒祢在旁,我徬徨倒下。
就是因為有祢在,我沒有倒下。沒有給自我埋怨的機會,因為這是祢為我好的原故,叫我不被難過制服,願我第二天以平安的心與祢一起走過。
我接過消息。是的,我願自己成為美好的祝福。我知道了如何祝福呢!
掛了。心落了空。我承諾了禱告。我便為著自己作預備的禱告~
「我等在天上的父,願萬都尊父祢的名為聖。」
(祢像現在這樣維護著我,我如何不配,可是我如何地渴望祢的膀臂。祢就是降在地上,為我們釘身十架。同樣又是創造宇宙眾生的能者。是我認定為聖的:在山上祢變了形像,臉面明亮如日頭,衣服潔白如光。祢是與父永在、為父所愛的兒子。)
願父祢的國降臨,
(是啊,祢快快來到我這兒)
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願努力在這地上成就祢的旨意。祢就是我的主、我的良人、守護我的盾牌。)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無論如何,很感謝祢今晚極豐富的晚餐。)
叫我們不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
(我只願一心敬畏祢,不願因難過而犯錯,不願在我裡面的愛被過犯所勝~求主讓我在祢眼前蒙恩)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祢的,直到永遠。
(我的心思、能力、冠冕--是祢的國度、權柄、榮耀,全是祢的--求祢管轄)
(出自我的心)
撕裂我心那刻,祢竟賜下祢奇異的憐憫;流出了平安的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