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行動上的快樂

今天是快樂的
是主日
甚麼也來得豐富

講的道 發人心省
除卻跘人的優越感
基督徒可誇的
是主耶穌連我們這樣的人都接納

分享的家庭
連女傭一拼上台
說不同語言
但沒分彼此
乃是主藏在我們心裡的愛

你們你們 我開始更認識
連講師都記住了我的名字
其實每次聽到這名字
都介懷 也介意
是個難聽的名字
也沒有無意義
只是相士加在我身上的
厭惡 (離題了)
被記起
就像小狗在街上撒尿
有了自己的地方
(這更是俗氣得不成體統)
走在這街上
感到自己的存在
同時兩個身份 更開心

有件事 就是我的問題
就是經常選擇性失充
明明大家都聽見
上完主日學才回來執捨
我卻自顧自的動起手來
還像大條道理那樣
難堪
但自己一套慣性動作
疊聖經疊椅套放好
不用專業的知識
我頭腦簡單 (但自以為複雜)
適合我

瑞文講的課
給觀點狹窄的我開眼界
多重角度的進路
開放思路的處事態度
獲益
又獲我信賴
這天學會
1. 苦 無可解
2. 一知半解 害人不淺
好好思考

共飯大家思考IQ題
快樂四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