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火熱動感 啦啦啦

剛聽罷鴻福堂集團執行董事司徒永富博士於鰂魚涌商福聚會的分享「好上司,我識做」,感受到一位賣涼茶的店員如何在工作中將福氣帶給客人。事後,我的工作時間比較鬆動,可以幫忙執手尾。這時候,商福譚小姐走來問我可否幫助設計商福網頁。我本是程式設計出身,對美學不甚了解。她大概以為我懂得版面設計。我告訴她我不懂版面的事。如有需要我非常願意修整網頁的程式碼。剛上過商福的網站,版面的確有點靜態,我想是多年前寫成的。反過來想,本著努力和本身對網頁的認識,將版面改頭換面,是可以的。我不已經從友人處買了合適的網頁設計軟件嗎?也不已經上過了Flash和Illustrator的暑期班嗎?於是心中生出一份火熱。今次,我想我應該花點努力試著看,不想因為自己的偏見而埋沒了主在我身上的好意。

無論如何,今天都有大得著。所以我將tagline加上句 stay blessed. stay positive. 惟有正面的心態,才能做出榮神益人的事。惟有活在主的深恩裡,生活才變得正面。不活在主裡,那怕只有一刻的時間,瞬即走上了那自毀、不能回頭的寬路。我不願主的心再被刺傷,不願主的血白留,不願蹧蹋祂的憐憫。願正面的心在主內長久火熱。在此以信心和盼望祈求上主從今日起,賜我充足的集中力,提醒我學習奧古斯丁「先愛神,然後做你想做的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