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5

I miss (praising) You

因為上星期的團契和崇拜缺了席,感覺缺少了一樣重要的東西。我想那就是讚美主的時間。

我觀看你指頭所造的天,並你所陳設的月亮星宿, 便說:人算什麼,你竟顧念他﹖世人算什麼,你竟眷顧他﹖(詩篇8:3-4)
是的。正如經上說:

耶和華─我們的主啊,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詩篇8:9)
憐憫人的天父,祢在我身上所作的何等佳美。

你們從前算不得子民,現在卻作了神的子民;從前未曾蒙憐恤,現在卻蒙了憐恤。(彼前2:10)
但我知道自己的心悖逆依舊,每天與私慾交戰。願祢扶助我的靈。求祢的話語光照我心:

所以,你們既除去一切的惡毒、(或作陰毒)詭詐,並假善、嫉妒,和一切毀謗的話, 就要愛慕那純淨的靈奶,像才生的嬰孩愛慕奶一樣,叫你們因此漸長,以致得救。(彼前2:1-2)
因為,

你們若嘗過主恩的滋味,就必如此。(彼前2:3)
願在祢的旨意裡一生不枉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