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

新春感恩

今天有兩件我感恩的事:
  1. 自從昨晚在心裡打算替人作點事,今晚竟然得悉別人有相同的心意。看來是天父察看了這事,安排了更合適的人選。我想,祂是希望我能先遵從祂的旨意行。其他的事,祂自會為我預備。當然,這也是一件功課,叫我以後凡事都以信心去行。
  2. 祢為一位愛祢的人在有需要的一刻,奇蹟一般地預備了的士。「耶和華以勒」這句話是不錯的。這也可算是祢愛我的原故。

耶和華是信實的。願您也來分享感恩的經歷。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今天我也有歡喜的事情,把一份傻氣寄出了.

2/02/2006 9:4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