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雜記

在一切順利滿心歡喜的日子,要好好的放下自己;倚靠祂的大能,聆聽祂的旨意。



我是一個注重思考的人,所以要加倍努力在行動上與思想一致,避免getting ahead of myself或眼高手低。



這幾天腦子裡不斷想著的題目是自己所欠缺的愛心。上星期一位姊妹分享,說:「要愛人便要懂得從他人的出發點去想。」我一向的方式是以硬碰硬,這些年來屢次未能作一個好的安慰者。今年的一個重點是注重愛心的生活。



眼看著,腦袋想著。卻不能將愛心傳送。看像是白看。想像是乾想。也許,這正是最好的...??
沒有溝通比意見不合可怕,像這些日子。



我明天不用預備團契週會的事。



怕父母不去為自己多添一些衣服,因為遠離赤道的地方會比較凍。



WWJD這禮物是我每天都戴的良伴,時常敎我不走錯。我好喜歡。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想起一個老掉牙的比喻...河床的石卵是被水磨滑的,就像要用愛心去勸解別人.

1/19/2006 11:4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