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是日經文

約翰福音
12:23 耶穌說:人子得榮耀的時候到了。
12:24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一粒麥子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
12:25 愛惜自己生命的,就失喪生命;在這世上恨惡自己生命的,就要保守生命到永生。
12:26 若有人服事我,就當跟從我;我在那裡,服事我的人也要在那裡;若有人服事我,我父必尊重他。

我以為這是場個人屬靈的爭戰,但一次一次在義上死、罪上活,又靠祂的寬恕爬起來。一次一次,多次多次,我仍舊是一粒麥子,依舊只願愛惜著自己,死不了。或許這其實不是場個人的爭戰,我能夠做到的,不是去打這扙。或許,我能夠做到的,便是輸掉自己、去死掉。一切的不義不忠,不都是潛藏在自我裡面嗎?我怎能靠意志去活去義來呢!我沒本事打敗自我,但把它輸掉總可以吧!

   ※   ※   ※

彼得前書
2:24 他被掛在木頭上,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使我們既然在罪上,就得以在義上。因他受的鞭傷,你們便得了醫治。
2:25 你們從前好像迷路的羊,如今卻歸到你們靈魂的牧人監督了。

主耶穌,我軟弱祢最清楚。願我能好好記念主的真愛,我靠此便能死得其所了。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3/15/2008 12:0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