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0

快把慨嘆轉為盼望

從會議回來,食物大多已停售。買一碗殘留在煲底的湯和樓上小食部的三文治,心情不大好。又在胡同裡打轉。坐下,食物還未拿起,又發現有工作等著我完成。慨嘆。何以鬱鬱寡歡?人情這回事,幾何可以完滿?想想這兩個星期裡任何一件小事,我實在知道祢對我的愛何其深厚。想想祢在我身上的作為,我明白祢已使我一無所缺。雖然內心常掙扎,對前境仍然盼望。快快跑進祢的懷中。祢的國祢的義,請快來。

1 Comments:

Blogger Dan^2InHim said...

看看照片。心情也好一些。

1/10/2007 4:0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