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7

愛比律法更公平

感謝祢不用公平的律法對待我,因為我在律法下死而又死,無半點指望。
感謝祢卻以無恨的憐憫遮蔽我,致使我在祢跟前不再淪落,重新得盼望。
感謝祢藉著獨生的愛子引領我,最終我在天國裡得見祢面,永遠的同在。

這段日子裡面,這一邊的我如同不見了。或者,果真是不見了。
今天晚上,這邊的我還是出現了--另一邊的我不斷盼望的。
自救是不可能的。能夠重新回來,也不是自己的能力作成的。
聽過不少人說他的經歷是祢的帶領。那個我不能白白置信,等待他們用甚麼來證明給我看。
祢的作為不是奇妙的嗎?祢在經書裡很多的奇蹟異能,經已是千百年前的故事。
最要緊的,祢並沒有埋藏在歷史的廢墟中。
我是個愚昧人,本來就是。依道理說本是值得厭惡的。
是祢的意願叫奇蹟越過千百年降臨在我身上。
盼望出自於祢的信約。喜樂出自於祢的真實。自由出自於祢的憐愛。
愚昧如我的,今天要歡欣地閉口,自由地寡言。
固執如我的,明天來放低我成見,向他賠不是。
不配如我的,此刻蒙祢此段厚愛,感恩來歌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