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

地上的祝福、天上的盼望

今天算得上是風平浪靜。沒有煩腦的日子便是愉快的。
去做做運動出一身汗。雖然雙腿酸軟,也就是這種平靜的子裡我才能"的"起心肝。而且在運動的同時還聽著老友的節目。

感覺良好的一天,我好好享受了。而我知道最好的都不在祢以外。祢賜我的分,比這天的平靜更美,叫我在祢裡面知足。祢的愛存留至永恆。今天呢?我在何時投靠祢,祢的恩膏便在何時傾倒在我身上。祢怎會不知道人心所願的事?天上的盼望、地上的祝福祢都賜下了。今天的祝福,我閤上眼也清楚,就是互此分擔的好友、滿有真誠對話的午餐、載著茶包、磁石和花燈的包裹、以及四點前的一支電話。

努力在主的愛裡面彼此守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