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上告

我已經把心中的一切意思都上告於我的父神。祂知道我雖然是軟弱,會犯錯,但知道我的心意是如何。很想去將這些話說出來。我感到祂對我低聲說,叫我此刻不要說些甚麼。

我心裡很焦急,可是只能忍耐。在父裡面等待祂親自告訴妳一切的事情。

在父裡面一直祈禱,叫信、望、愛都由祂親手成全。

祂也指引我祂的話語:

...你們沒有祈求以先,你們所需用的,你們的父早已知道了。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
(太6:8-13)

願一切照祢的旨意成全。阿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