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更大的感恩(豐收的心)

這星期每天主都為我預備了聚餐。而星期日、四和五,更是感恩聚餐。令我在這個地方,感到猶如家一般的温暖。看來像獨個活着,但我的心裏並不孤單。

首先,很高興能夠於上星期天參予praise team的獻詩。對我來說,praise team是我靈的避難所,也是我在我的恩賜上求問主的殿。能夠於這兩個月裏面藉歌聲舒發對主的讚美,是主的恩典。裏面有很多要改進的地方,尤其是自己那種對批評的反射動作。

星期三我告了假不用上班,為弟兄姊妹的一位好友作了一天的伴遊。很感謝主讓我認識多一位朋友。還有,那晚在Cafe Ori點的餸很不錯。也開始了看一本書。

星期四不用上班,為了爭取休息和執拾的時間,上下午都留在家中。感謝主給我書中的訊息和時間去思想尋求主的旨意。晚上在好友家中渡過一個熱鬧的感恩節。各人數算這一年來主賜下的恩典。我也因為好的消息而感恩。

今天也不用上班,中午去了飲茶、逛街。感謝主我可以及時回家。感謝主不責怪我這一點自私。晚上返回教會與學生團契一起吃感恩大餐、一起聚會。那位弟兄再次來到我們的教會,實在太好了。感謝主那位弟兄好像喜歡我們今晚的聚會。能夠和學生團契的弟兄姊妹加深認識、為當中幾位代禱,實在太好了。他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可是我真的愛上這群比我年幼的弟兄姊妹,以後願有更多機會走在一起,有更多時候留意關心他們。他們又令我覺得"單單"這個名字有個新的意思。或許主藉他們使我更懂愛自己。出席今晚的聚會這決定,令我大大得着恩典和福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