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Refreshment 的功課

我在refreshment上的功課(參考林前8:8-13):

其實refreshment不能叫人靈性得益,因為我們不吃也無損,吃也無益。
只是我要謹慎,恐怕我的富足竟成了那不足人的絆腳石。
若有人見我這富足的,在refreshment上花費,這人若是不足,豈不令他以後作這事奉覺得為難嗎﹖
因此,基督為他死的那不足的弟兄姊妹,也就因我的富足沉淪了。
我這樣得罪弟兄姊妹們,傷了他們的自尊,就是得罪基督。
所以,refreshment若叫我弟兄姊妹跌倒,我以後就永遠不花費,免得再叫我弟兄姊妹跌倒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