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Belated thanksgiving

聖父啊,感謝祢在這城市裏為我預備了一個家。我住的apartment在冬天寒冷嗎?我缺少了甚麼嗎?沒要緊的。我最記得是祢奇妙的引領帶我到了祢的人當中、祢的殿裏取暖,餵養我,治好我。藉着基督,賜我真正的盼望。在地上無一物可永存。唯獨屬祢的回到祢裏面、永不動搖。祢是慈愛的源頭、生命的井、公義的天秤。祢是陶造我們的 神。蛇當日用巧言引誘人犯罪叛逆祢。罪便進了人的心,一直至今。人群活在罪中作它的奴僕,不能勝過它。由起首的時候,祢已經預備救恩,就是祢的獨生愛子--主耶穌基督,要救我們離開罪的綑鎖,重得自由。萬物被造以先,祂已與祢同在。萬物都是藉着祂造的。祂為我們捨身贖罪,叫一切信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更賜下聖靈,叫真心追隨祂的,都得着聖靈指引,明白真理。在世間,沒有一件比這更值得感恩的事。祢的恩惠不就此止住。祢每天施恩和平安給討祢喜悅的人。苦難時的倚靠,憂困時的肩膞,路上的明燈,最要好的朋友、父親。我們只不過是泥土,只不過是叛逆的愚民,祢卻如斯愛我們。在剛經過的兩個星期裏,我們在事奉中、退修中、團契中、安靜中經歷祢的恩惠和同在。祢是如斯體貼我們,叫軟弱的得堅固,叫愛祢的得着祢自己。阿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