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表裏不一

在今晚的praise night,我得與好友在台上向眾人分享一首歌。老實說,我沒有做好靈性上的準備。在上台之前一直怪責自己的壞見證,一直不能面對 神。加上,我有一個缺點:每一次個別上台時便會緊張起來,不能平伏。在上台以先,一直想着:

「既然已經領受了福音,也已經受了浸加入主的身體,身子便不再是自己的,便不可以沉淪在自責上。舊事以過,一切都成新的了。緃然以往有過錯,身子不再屬於自己的了。很多事回頭看也無法補救、無法改寫。現在既說要基督作我生命的主,便只有一件事可以做。那就是將一切的舊事並身子與基督同死、埋葬,仗着復活又愛我的主作一個新造的人,不再回望。」

我帶着虧欠的心情走上台,心中作難。我知道基督愛我們比天高比海深。我不願意濫用基督的慈愛,但更不願意與祂無份,或少看祂完備的救恩。求主憐憫,我只想作一個新人,盼望主仍然用光照我。我在台上分享那首歌的時候,身子在一處,意念是在一處,心靈又是在另一處。在台上緊張不已,直教手及身子不住震動。意念是向台下的眾人分享,緃也有分心的時刻。心靈可是在呼喊,只願主仍憐憫,便不至成為被斬下的枝子。

有人說我在台上的表情很生硬,是沒有可以反駁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