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我的記號

想起"記號"這首歌,是這樣開首的:

腳步未能踏前 預算路向不兌現
終點總看不見 被固執蒙蔽視線
難理解高深轉變 藏在背面 期待美善續延

今天終於發覺自己便是那個"被固執蒙蔽視線"的人。碰到前路不通時,我常祈禱,刻意放下自己,求一個合 神心意而自己又心安的旨意。我固執地期待 神的指示。雖然每天為相同的事祈禱,自己郤"期待美善續延"。從沒想過我今天是否藏著 神的美意。若 神聽我的禱告,祂自會在祂認為合適的時間以祂認為合適的方法幫助我。我每天作相同的祈求,便是自己固執地把信心收下,把剩餘的信心裝作是大的,以此求 神為我解決問題。若 神不聽我的禱告,是應有此報。

耶和華,我知道祢是信實的。祢也知道我的信心是虛莽的。今天我自己以為知道了這件事,也以為自己真心的將自己的信心再一次放在祢的寶座前。我是不配的。可是我信祢藉著基督甘心的救恩,以義使我這個小信的能和祢和好。祢的愛在此已被顯明。我要在祢的愛裏面心裏歡暢。是的,信心、盼望、愛全是自祢而來的。感謝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