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西城點將錄

原來在西城認識了那麼多的好人。
  • 不染世俗的,如Gordon以及教會裡的小弟弟和妹妹。
  • 寵我的,如Q、Chi、B^2、Bonnie、Fausta和#'s。我真的欠了他們一份情。
  • 較我年輕的好仔/女,如Archie、Yuk、Bertha、Elisa。我真的相信他們是人們莫大的祝福。
  • 較我年長的,在人生路資歷豐富而堅守主道的如Trevor、Andy、梁牧、林牧、Big A、Steve、Eva、Ivy、Nancy。如果沒有他們這些榜樣,我那屬靈生命的火光可以不會維持到今天。
  • 和我相熟的你找不到自己的名字的話,不用傷心!大概只是我太清楚你不好的那一面。放心!你們當中沒有一個比我差的人。
  • 太多太多的他和她多年來一直無聲有聲獻上祝福。你們的名字沒有在這裡出現,但在我心被懷念。
  • 還有,很多很多曾經幫助我的人。我也會為你們禱告和感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