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祢聽禱告

愛我的父神與主耶穌基督,感謝祢垂聽卑徵的我的禱告,給予我滿有喜樂的一天。我求告於祢的,祢讓我得着了,就是可以高興而無慮地活一天,讓我可以在祢裏面得着感謝的心,使我可以將自己的福氣轉給別的人。

在信箱裏找到了World Vision的gift catalog。不是一本,是兩本,其中一本是錯派給我的。我以為這是 神給我的暗示。進到家中,看到友人的部落格中分享這天為World Vision作義工的事,更加感動我的心。我是個軟弱的人,求祢使我心充滿對祢的感恩,時刻都能夠憐恤別人,如同祢時常憐恤我一樣。也求祢使我潔淨,時刻能夠與聖靈親近,時刻思念祢的大恩,好讓我在愛中儆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