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舌頭

我不願意但也不其然說了很多得罪人的話。這舌頭也使我得到一聲稱讚。原來我仍喜歡被人欣賞的。不過,我更應當為得着主的稱讚而努力。雅各書的話(3:9-13)浮現在心裡,叫我知罪:

我們用舌頭頌讚那為主、為父的,又用舌頭咒詛那照著神形像被造的人。頌讚和咒詛從一個口裏出來!我的弟兄們,這是不應當的!泉源從一個眼裏能發出甜苦兩樣的水嗎?我的弟兄們,無花果樹能生橄欖嗎?葡萄樹能結無花果嗎?鹹水裏也不能發出甜水來。你們中間誰是有智慧有見識的呢?他就當在智慧的溫柔上顯出他的善行來。

又有道:我又告訴你們、凡人所說的閒話、當審判的日子、必要句句供出來。因為要憑你的話、定你為義、也要憑你的話、定你有罪。(太12:36-37)

求主赦免我的罪,藉聖靈幫助我天天制服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