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我得信靠祢

你會否認為我已經改變得過快?
我心中不知道別的,只知道主給我看我要去的目的地。我也知道要時刻小心謹慎。
在這裡放幾句聖經,以作警惕,也叫你安心。

那撒在石頭地上的,就是人聽了道,立刻歡喜領受,但他心裏沒有根,不過是暫時的,及至為道遭了患難,或是受了逼迫,立刻就跌倒了。(可4:16-17)

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並天使的話語,卻沒有愛,我就成了鳴的鑼,響的鈸一般。我若有先知講道之能,也明白各樣的奧祕,各樣的知識,而且有全備的信,叫我能夠移山,卻沒有愛,我就算不得甚麼。我若將所有的賙濟窮人,又捨己身叫人焚燒,卻沒有愛,仍然與我無益。(林前13:1-3)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 (傳3:1)

...但知識是叫人自高自大,惟有愛心能造就人。若有人以為自己知道甚麼,按他所當知道的,他仍是不知道。若有人愛神,這人乃是神所知道的。(林前8:1-3)

你們各人要快快的聽,慢慢的說,慢慢的動怒,(雅1:19)

願共勉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