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不在這殿裏面

慈悲的天父:

望着眼前的電腦螢光幕,人便自動地依着電腦軟件的操作方式滲入那個世界去。在裏面我好像魚游在水中那樣靈活。只是在那裏可以找着祢嗎?每一個悠然自得的動作、指令面前,哪是目的地呢?那早放入CDROM drive的CD,若不是播放着像在與祢對話般的粗獷歌聲,我大概記不起祢看我為祢的形象的寶貴。祢的形象大概包括了我們實體的樣式。那還有否包括在電腦世界中的意念?依我所理解的,就是我們肉體的世界是祢造的,也是祢看為好的。但電腦的世界是我們造的,在裏面找到的只是我們建立的。那是因為,我們不容許那世界裏面有我們不了解的東西存在。那裏容不下祢的足印,我們也不亦樂乎地Like不需信心的交往。自少便喜歡在電腦裏面開創自己世界的,原來在不知不覺問,停在極速運算的入口前,想回頭找住見不到的存在。

以西結書
10:15 基路伯升上去了;這是我在迦巴魯河邊所見的活物。
10:18 耶和華的榮耀從殿的門檻那裡出去,停在基路伯以上。
10:19 基路伯出去的時候,就展開翅膀,在我眼前離地上升。輪也在他們的旁邊,都停在耶和華殿的東門口。在他們以上有以色列 神的榮耀。
11:23 耶和華的榮耀從城中上升,停在城東的那座山上。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